宜蘭觀光旅遊-金車咖啡堡-蘭陽博物館-礁溪溫泉-傳統藝術中心-金車酒堡-冬山河親水公園   

優派 租車觀光旅遊包車 24h:86680888

 

 

金車咖啡堡  (觀光旅遊包車)

宜蘭頭城城堡咖啡館是金車集團的新據點,咖啡館地理位置非常的好,位於外澳的半山腰上,下方就是宜蘭頭城烏石港,可以賞鯨魚和眺望龜山島,風景很優美。到 達城堡咖啡館時有一個很大的停車場,讓人不用煩惱停車的問題,在城堡咖啡館總共有三層樓:一樓是點餐與用餐區,還有金車威士忌酒廠的橡木桶感覺很特別,二 樓也是用餐區,二樓因為有窗戶,所以位置、風景比較好,也比較多人在二樓用餐,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 
城堡咖啡館的頂樓是露天用餐區,但因為頂樓沒有可以遮掩的觀景台,所以會比較熱,大家可以到頂樓拍照,風景很漂亮,城堡咖啡館裡有供應早、午餐和下午茶, 還有手工餅乾、蛋糕和咖啡與飲料。來到這裡一定要品嚐這裡的伯郎咖啡,餐點也都算平價,來到這裡可以放鬆自己的心情,看著漂亮的風景,開心的品嚐美食和咖 啡,很值得全家大小一起來遊玩的好地方。

資料來源:四方通行旅遊網

 

 

蘭陽博物館  (觀光旅遊包車)

宜蘭具有獨樹一幟的自然環境與親切鮮明的人文特色,所以在蘭陽博物館籌備處成立之初基於「蘭陽就是一座大博物館」的概念想法,推動全台第一個由地方博物館結盟而成的民間組織「宜蘭縣博物館家族協會」(簡稱蘭博家族)。
長期以來蘭陽博物館與蘭博家族共同推動「宜蘭就是一座博物館」的理念和運動,聚集了許多有志一同的人們,在溝通與熟悉後決定攜手共同成長。而結合了公私立 博物館與整合橫向資源的蘭博家族地方文化館,共同期盼博物館的經營理念(保存珍惜宜蘭的珍貴資產)與營運機能(研究、典藏、展示、教育)將深植蘭陽這塊醇
厚的生命大地。 

資料來源:蘭陽博物館

 

 

礁溪溫泉  (觀光旅遊包車)

礁溪溫泉屬於碳酸氫鈉泉,富含鈉、鎂、鈣、鉀、碳酸離子等化學成份,是臺灣少見的平地溫泉。此泉色清無臭,湧到地表時約為58度C,洗後光滑柔細不黏膩, 由於富含礦物質,因此不論是浸泡、沐浴或經處理後成為礦泉水飲用,都對身體健康極有幫助。到礁溪洗溫泉,已成為旅客到此一遊的重要行程。在礁溪火車站方圓 1.2公里的範圍內,為本地的溫泉區,目前這兒約有近百家的旅館、飯店、浴池,形成「溫泉鄉」的特殊景致。

 

 上述資料來源:觀光局

 

傳統藝術中心  (觀光旅遊包車)

統藝術,是民間生活藝術之美,先民薪傳文化之源。為了讓優美多樣的傳統藝術永續傳承。中心位於五結鄉冬山河下游,與親水公園僅一河之隔。園區佔地二十四公 頃,依傳統戲曲、音樂、舞蹈、工藝及民俗雜技之需求籌建,二十一棟建築及景觀區兼具傳統與環保綠建築。藉由各項研究、保存、傳襲及展演計畫的推動,使傳統 藝術觸角延伸到校園、呈現各地藝文風貌、落實到日常生活中,建立臺灣的文化精神代表。

歷經六年的籌備,傳藝中心於民國九十一年一月十六日正式成立,並於九十二年十月四日全區落成啟用,奠基於傳統經驗、立根於務實推展,以縝密的態度、執著的心情、辛勤的雙手、努力開拓這項文化點燈的永續工程。

 

 上述資料來源:觀光局

 

冬山河親水公園  (觀光旅遊包車)

親水公園是冬山河最重要的遊憩據點,以重建人與水的自然倫理為訴求,模仿大自然造景並容入蘭陽本土色彩,如水上舞台、五座圓錐形卵石丘及海面上的龜山島, 不經意的將蘭陽地標引入園中。冬山河自古相傳有青龍及黃龍護岸,因此河畔用卵石築起高低起伏、彎曲有致的龍坡,分別鑲上青、藍和黃、橘的陶片,龍坡的階梯 上,一方方有趣的嵌鑲畫,是宜蘭小朋友拼貼的傑作。

 

 上述資料來源:觀光局

 

金車酒堡  (觀光旅遊包車)

百年酒廠的第一步,卻是全體台灣人的一大步。擁有如此多絕佳的條件,加上天時地利人和,金車相信唯一絕品的威士忌即將誕生於世人眼前!品嚐此酒,點滴心頭餘韻繚繞!

 

 上述資料來源:金車威士忌酒廠

 

 

台灣包車旅遊-包車-台灣自由行包車-包車自由行-台灣包車-優質結婚禮車-台灣機場接送-接機-送機-台北到桃園機場接送-台北機場接送-優派租車-台灣包車-自由行包車-台灣租車車-旅遊包車-結婚禮車出租-新娘車-新娘禮車出租

 

 

優派機場接送服務特色:

BENZ賓士高級車款,豪華、舒適:

賓士BENZ豪華尊榮的車型最能彰顯乘客不凡的品味,讓您的選擇獲得更多的讚賞。

福斯MULTIVAN頂級旗艦 7人座車款,寬敞舒適:

福斯MULTIVAN頂級旗鑑七人座寬敞的空間,舒適的座椅,長途旅行最適用的車款。

高額保險內容,乘車有保障:

優派提供每位乘客意外險保額300萬,每車總保額為1500萬,為您建構更高一等的安全保障。

24小時到府接送服務:

您可指定上/下車的地點 及時間,讓機場接送的行程安排更為便利。

網站預約機場接送快速又便利:

您可以在我們網站上利用線上訂車的功能,不論是機場接送、結婚禮車或中南部接送行程,24小時都可讓您隨時預約服務。

專屬司機群,親切、專業:

 

 

車隊司機均需「零肇事紀錄」及擁有「職業小客車駕照」,方可為尊貴如您提供機場接送服務。

 

機場接送-優質結婚禮車-台灣機場接送-接機-送機-台北到桃園機場接送-台北機場接送-優派租車-台灣包車-自由行包車-台灣租車車-旅遊包車-結婚禮車出租-新娘車-新娘禮車出租-機場接送-優質結婚禮車-台灣機場接送-接機-送機-台北到桃園機場接送-台北機場接送-優派租車-台灣包車-自由行包車-台灣租車-旅遊包車-結婚禮車出租-新娘車-新娘禮車出租 24H服務專線(02)8668-0888

 

arrow
arrow

    優派租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