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優派租車網-賓士S350L & 福斯T5-7人座

優派租車推出以「豪華尊榮」著稱的賓士BENZ-S系列,福斯MULTIVAN頂級旗鑑七人座TOYOTA SIENNA  7人豪華車款為主體的專業接送車隊,並提供親切、熱心、且訓練有素的專業司機為您服務,讓您方便安排需要的接送服務。

營業項目:

機場接送服務:出國旅遊您還再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趕搭車嗎?優派租車提供您方便的機場接送服務,不論是三更半夜歸國或凌晨出發,一通電話24小時準時到府接送,免除您的 出國時機場接送的煩惱!

結婚禮車:結婚一輩子只有一次,優派租車提供賓士結婚禮車租賃服務, 專業的司機為您服務,讓您的婚禮風光體面不必欠人情,免除您借車的煩腦。

觀光旅遊自由行包車接送:如果您厭倦了跟團的趕鴨子行程,我們提供您彈性又方便的觀光 自由行接送服務,讓您想到哪就到哪,時間地點自由選,讓您玩的盡性又愉快。

外賓接送及商務洽公 :外賓來訪時您擔心無人接送嗎?交由優派租車為您服務既體面又方 便,一如您親送。

高爾夫球場接送:方便您載運高爾夫球具。

 

 優派機場接送服務特色:

BENZ賓士高級車款,豪華、舒適:

賓士BENZ豪華尊榮的車型最能彰顯乘客不凡的品味,讓您的選擇獲得更多的讚賞。

福斯MULTIVAN頂級旗艦 7人座車款,寬敞舒適:

福斯MULTIVAN頂級旗鑑七人座寬敞的空間,舒適的座椅,長途旅行最適用的車款。

高額保險內容,乘車有保障:

優派提供每位乘客意外險保額300萬,每車總保額為1500萬,為您建構更高一等的安全保障。

24小時到府接送服務:

您可指定上/下車的地點 及時間,讓機場接送的行程安排更為便利。

網站預約機場接送快速又便利:

您可以在我們網站上利用線上訂車的功能,不論是機場接送、結婚禮車或中南部接送行程,24小時都可讓您隨時預約服務。

專屬司機群,親切、專業:

車隊司機均需「零肇事紀錄」及擁有「職業小客車駕照」,方可為尊貴如您提供機場接送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優派租車-http://upacar.com 24h服務專線(02)8668-0888 賓士BENZS-350L頂級車款機場接送

 

 

優質結婚禮車- 台灣機場接送-接機-送機-台北到桃園機場接送-台北機場接送-優派租車-台灣包車-自由行包車-台灣租車車-旅遊包車-結婚禮車出租-新娘車-新娘禮車 出租機場接送-優質結婚禮車-台灣機場接送-接機-送機-台北到桃園機場接送-台北機場接送-優派租車-台灣包車-自由行包車-台灣租車-旅遊包車-結婚禮車出租-新娘車-新娘禮車出租 24H服務專線(02)8668-0888

 

桃園機場接送價格

    1. 除包車行程外,所有報價均為單一地點出發,途中如須增加接駁地點視距離遠近酌收費用並於訂車時事先告知,否則恕無法臨時提供加點接送的服務。

  • 逾時費:除包車行程外,機場接送超過指定用車時間仍未出發或中途加點等候每逾10分鐘酌收100元,超過30分鐘以上1小時計算酌收500元。

  • 行程異動時未於用車時間前4小時取消或更改用車時間將收取全額費用作為空車費。

  • 機場接送行程行李超過2件中型行李箱以上請指定大車。

  • 服務車款:賓士BENZ S350L、福斯T5-7人座商旅車。

  • 如因車輛故障、事故、天災或不可歸責於我方之事由,本公司可有改派其他車輛之權利。

  • 本報價除未稅外,已包含油資、司機小費、過路費,除第三強制險外另包含每人300萬全車1500萬之乘客意外險。

  1. 本公司所有報價均不含5%的營業稅 。

  2. 機場接送用車時間於PM2300AM0500台北市區單點接機、送機基本費用均為1500元 起。

  3. 如需舉牌加收100元服務費。

 

機場接送區域價格

機場接送

服務車款

賓士

S350L

福斯

MULTIVAN

 7人座

TOYOTA SIENNA

 7人座

機場接送北市中正區、大同區、中山區、大安區、萬華區、信義區、景美區

機場接送單程

1300

1200

1500

機場接送3H來回

2400

2200

2500

機場接送新北新莊、蘆洲、五股、泰山、中永和、板橋、新店、土城、樹林、三峽、鶯歌

機場接送單程

1300

1200

1500

機場接送3H來回

2400

2200

2500

機場接送北市木柵、南港、天母、北投、石牌、關渡、內湖

機場接送單程

1400

1300

1500

機場接送3H來回

2500

2500

2500

機場接送新北汐止、深坑

機場接送單程

1500

1500

1500

機場接送3H來回

2500

2500

2500

 

   結婚禮車

優派租車網

觀光旅遊.自由行包車價目表

歡迎來電洽詢,包車全天超過8小時或超過一日以上另有優待!

用車範圍       

賓士

S350L

福斯

multivan

7人座

TOYOTA SIENNE 頂級7人座

包車用車時數

賓士

S350L 

福斯

multivan

7人座

TOYOTA SIENNE 頂級7人座

單程
台北市區觀光 1000 1000 1000 3 2500 2500 2500
淡水.基隆.陽明山 1800 1800 1800 3 3000 3000 3000
北海岸.九份       3 3000 3000 3500
桃園市.八德.平鎮.中壢 1500 1500 1500 3 2800 2500 2800
埔心.楊梅.新屋.觀音 1800 1800 1800 3 3000 2800 3000
大溪.龍潭 2000 2000 2000 3 3200 3000 3200
新竹 3000 2500 3000 4 4200 4000 4200
苗栗 4800 4000 4800 5 6000 5800 6000
台中 5500 5000 5500 7 7000 6800 7000
彰化 6200 6000 6200 7 7500 7300 7500
南投 清境農場 7500 7000 7500 10 8500 8300 8500
日月潭 7000 7000 7000 8 7500 7300 7500
雲林 7000 6800 7000 8 8000 7500 8000
嘉義 7500 7300 7500 9 8500 8000 8500
台南 8000 8000 8000 10 9000 8500 9000
高雄 8000 8000 9000 10 9000 8500 10000
宜蘭 3000 3000 3000 3 3500 3000 3500
花蓮 8000 8000 8000 10 9000 8500 9000
逾時費用每小時         600 500 600

1.     上述價格皆未含5%營業稅

2.     以上價格並僅以各縣、市市區為限(國道下交流道10公里內),各山區、郊區、特殊地點價格請來電查詢 !

3.     費用包含司機小費、回數票、油資、乘客每人200萬意外險等費用,不包含 入門票及停車費等費用。

4.     逾時費:除包車行程外,超過指定用車時間仍未出發或中途加點等候每逾10分鐘酌收100元,超過30分鐘以上1小時計算 。

5.單程行程由單一地點出發至目的地費用,如須沿途加點接駁服務(視路程遠進酌收加點費用),並於預約時載明

6. 隔夜行程需補貼司機住宿費星期一 ~ 五每晚1000元,星期六.日每晚1500。

機場接送服務-優派租車-http://upacar.com 24h服務專線(02)8668-0888  TOYOTA SIENNA  7人座豪華車款

 

優派結婚禮車出租預約訂車流程
 

優派結婚禮車
 24小時全年無休任何時間都可配合不加價

1.電話訂車確定用車我們將提供你一份正式的合約以保障您的用車權利,以e-mail或來電24H訂車專線02-86680888
 

2.網路線上訂車,您可以上優派官網訂車系統訂車,收到資料後我們會專人回覆您,並提供您一份正式合約。
 

3.您也可以親臨本公司訂車,我們會安排專人為您服務。(公司上班時間周一至周五早上9:00-下午17:00)。
 

4.每台車收取訂金30%,(合約內會註明訂金金額及匯款帳號)。
 

5.合約完成並匯付訂金後我們將為您保留車輛的使用權。
 

6.出發時間 (我們會提早10分鐘報到時間是以出發時間起算)
 

7.結婚前三天以前會再與客戶以電話做最後確認並提供您司機電話及車號。
 

8.本公司禮車均自備全車車頭彩車門彩(您不需自行準備)。

 

9. 因好日子都集中固定幾天,請提早預約。
 

10. 司機紅包禮每人600 
 

11.報價均未含5%營業稅,如須開立發票須另加5%稅金。

 

賓士S350L (W221) 結婚禮車

賓士S350L (W221) 結婚禮車

 

以下結婚禮車價格以台北市區為限,其他地區請來電洽詢。

賓士結婚禮車 E class (W211)         基本時間3小時3000元,超時一小時內600元

賓士結婚禮車 E class (W212)         基本時間3小時3500元,超時一小時內800元
賓士結婚禮車 S-350 class (W220)  基本時間3小時3500元,超時一小時內700元    
賓士結婚禮車 S-350 class (W211)  基本時間3小時6000元,超時一小時內1000元 

美國進口sienna豪華7人商旅車     基本時間3小時3500元,超時一小時內600元(2011 新款 )

TOYOTA Camary                    基本時間3小時2500元,超時一小時內400元(2008 09 新款 )

 結婚禮車-賓士迎娶車隊~優派租車網-賓士S-350結婚禮車出租-(02)86680888 http://upacar.comn

  1.車輛數的搭配:                                

在台灣的習俗中 ,一般車輛數多為三台、六台、十二台。三台也可以啦,目前台灣婚嫁習俗來說!一般迎娶車隊為六台車,當然也可用三台禮車通常第一台車為前導車;俗稱『放炮舅仔車』大部份媒人都是坐在車隊的第二台車,也就是新娘車;與新人坐同一台車!

但若是新人結婚是用鄉下傳統婚嫁禮俗,那麼;媒人就不一定是坐新娘車囉!傳統習俗中,媒人也有可能會單獨坐一台車:俗稱『媒人車』,『媒人車』是固定在迎娶車隊中的第二台車,而『新娘車』則是在『媒人車』之後:也就是第三台車!

媒人會因為當地禮俗的不同,在迎娶過程中,所坐的位置也會有所不同的!但第三台車後的第四五六台車則是不拘於其他迎娶人員身份。

 

2.為何禮車車頂上要綁竹子,甘蔗   

竹子是一節一節的.代表貞節之意.就是表示女子出嫁後要信守貞節,甘蔗則〈連根帶葉〉係代表「透腳青」,表示全家福氣健康的意思。

禮車上方懸綁一根由根至葉的竹子,表示「有頭有尾」。芋頭,甘庶,其實只有一個意思,就是開枝散葉,早生貴子"

 

3.為何結婚禮車旁邊要綁豬肉

2種解釋:

1.古時候傳說...周公大戰桃花女的時候.周公要娶妻.桃花女化身為白老虎.要把新娘吃掉.周公怕老婆被桃花女所化身的老虎吃掉就用豬肉化身為新娘.讓桃花女搞錯。

2.以前娶妻都要翻山越嶺.怕迎娶隊伍遇到老虎.迎娶的人如果真的遇到老虎就會用豬肉丟向別的地方.引開老虎注意力.並快速逃跑而已,重要的那塊豬肉是給開新娘禮車的人帶回去的。
傳說中,禮車以竹子綁豬肉,是為了保護新娘因為在傳說中,新娘出嫁當天會有白虎精出現,要咬走新娘所以以竹子綁豬肉,是要給白虎精吃的白虎精吃飽了,就不會傷害新娘了。

現代人繫豬肉和紅包在車前,係為了防止途中碰到邪神。

結婚禮車-賓士迎娶車隊~優派租車網-賓士S-350結婚禮車出租-(02)86680888 http://upacar.com

 

4.新娘為什麼要丟紙扇子?為什麼還要加上一個紅包?

    車隊一開動,新娘即擲手中的扇用意有三:

1.扇諧音“散”;即結婚後拋掉娘家的姓,改從夫姓!嫁雞隨雞,嫁狗隨狗。

2.出嫁後不能再像未出嫁時,耍大小姐脾氣;要把不好的習慣和脾氣拋掉,藉由擲扇動作,拋掉不好的習慣和脾氣,俗稱『放性格』。

3.扇即“善”;擲扇後,把最好的福氣留給娘家不帶走意思就是將以前女生不好的習慣留在娘家,不要帶去夫家,加上紅包是為了給娘家的兄弟姊妹撿的,這樣他們才會願意撿(習俗是這樣訂的)

 賓士S350L (W221) 結婚禮車

5.為何新娘母要潑水?

水代表財,現代註解:新娘出嫁帶有財氣,有幫夫運,可讓新郎金銀滿載。

 

6.結婚禮車過橋會何要放鞭炮?

1.通風報信,一小段路就放一次鞭炮告訴大家說新娘來嚕~婚禮瑣事還沒準備好的快一點。

2.禮車如果遇到別對的禮車時需要放鞭炮?那是有些老人家的習俗怕煞到。

7.為什麼結婚禮車新郎要迎娶回來時不能倒車?

因為~不能退縮、不容後悔倒車有點類似不願迎娶有些地方習俗很介意喔~其實可以車子直接開進去非倒車不可的話在新娘上車前由伴朗或司機開出去在倒車進來那新娘一出來就可出發囉~

 

賓士S350L (W220) 結婚禮車

8.為什麼新娘做進禮車後就不能動來動去?有什麼特別意義嗎?

在台灣婚嫁習俗中,結婚當天新娘要上新娘車時,老一輩的總會說【新娘坐乎正正,才會得人疼】〈台語〉意思是

1.  新娘坐相要端莊點,這樣未來公婆及先生才會疼愛,表示家事才有耐心去做好。

2.  新娘坐椅動來動去,在長輩看來:這個新娘婚後在家也會坐不住到處趴趴走,家裡會散散的。

 

9.結婚當天,為什麼新娘上禮車時不可以回頭?

         新娘車離開娘家時,新娘不可頻頻回頭望;是怕新娘三天兩頭跑回娘家,會讓人覺得跟夫家離緣了,或是被夫家虐待了,才會有這個不成文的習俗!

結婚禮車-賓士迎娶車隊~優派租車網-賓士S-350結婚禮車出租-(02)86680888 http://upacar.com

10.結婚當天新娘出閣至新娘車時,為何要以米篩或全新帶把雨傘遮頂?

        主要是新娘結婚當天:上不見天,下不能著地避邪擋災之意。

 

11.結婚禮車上都要綁緞帶花是為什麼?

因為以前是用花轎迎娶,而轎邊都會結綵、結花,所以花轎是迎娶的交通工具,現在的交通工具是汽車,所以也跟花轎的方式來結綵。

 結婚禮車-賓士迎娶車隊~優派租車網-賓士S-350結婚禮車出租-(02)86680888 http://upacar.com

※台北結婚禮車※桃園結婚禮車※新竹結婚禮車 ※苗栗結婚禮車※台中結婚禮車※彰化結婚禮車 ※雲林結婚禮車※基隆結婚禮車※宜蘭結婚禮車 ※賓士結婚禮車s350l※Toyota Camary 結婚禮車 ※婚禮禮車※婚嫁禮車※中壢結婚禮車 ※我要租禮車※我要租結婚禮車※結婚禮車問題 ※禮車出租問題※BENZ結婚禮車※租禮車※租結婚禮車※租禮車※新娘車※新娘車出租※新娘禮車※租新娘車※結婚禮物

arrow
arrow

    優派租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