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紅米機火紅,12/9也下標購買了一支,

12/10下午5點多貨運便送達,出貨速度還蠻快的

打開後訴求環保大多是紙類包裝


加購一個座充+電池*1+螢幕保護貼*3(一組就3個)共計468元

價格來說挺親民的

紅米機正面

紅米機背面

大小4.7吋

厚度9.9mm

始用起來的速度我以手上現有的手機來比較一下,

可點入下面連結關看影片

   

我想讓我驚豔的是他的價位3999跟實際操作起來得質感真的是物超所值,尤其在速度上當他跟一隻15000以上的手機放在一起執行相同的東西時,他的速度並沒有太大的差異,這點讓我有點訝異!

當然如果你追求很細緻的拍照功能或者較高的顯示畫面當然它就沒那麼優,但!想想那樣的手機售價都要15000以上,畢竟他只要3999放眼望去同等價位的手機跟它比起來是望塵莫及的。

 

雙卡雙待:發簡訊或打電話前都可選擇你想發送的門號。

  

 

紅米機照片試拍



 

 

台灣自由行包車-台灣包車-優派租車觀光旅遊包車-追星包車-附駕租車服務-旅遊包車-機場接送-中正機場接送-自由行-台北到桃園機場接送-桃園機場接送-結婚禮車-接機-送機-台灣包車-結婚禮車出租- 新娘車-新娘禮車出租-台北機場接送-台灣附駕租車-賓士車出租服務-優派租車24H服務專線(02)8668-0888 http://www.upacar.com

arrow
arrow

    優派租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