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派租車觀光旅遊包車-碧潭風景區-新店陽光運動公園-烏來-烏來溫泉-雲仙樂園-鶯歌陶瓷博物館

 

新北市觀光旅遊-台灣包車旅遊-九份包車旅遊-台灣包車旅遊-包車-台灣自由行包車-包車自由行-台灣包車-優質結婚禮車-台灣機場接送-接機- 送機-台北到桃園機場接送-台北機場接送-優派租車-台灣包車-自由行包車-台灣租車車-旅遊包車-結婚禮車出租-新娘車-新娘禮車出租 優派觀光旅遊包車24h服務專線02-86680888
 

 


 

碧潭風景區(觀光旅遊包車)行程                      資料來源引用: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
 

觀光旅遊碧潭為臺灣昔日八大景之一,風景秀麗,位於捷運新店總站附近,交通甚為便利,為臺北都會區民眾假日旅遊休憩的好去處。

新店溪流經碧潭出現曲流、岩壁及丘陵,碧潭因河岸寬廣,水色澄碧、平靜如潭而得其名,適宜划船、游泳、釣魚等活動,景致十分宜人。早年前考試院長孫科曾在潭西岸的懸崖巨石上題有「碧潭」二字,巨石頂上民間居民蓋有亭台,名為碧亭,將潭西山壁點綴地秀麗不凡。

碧潭吊橋長約200公尺,建於民國26年初,橫跨碧潭之水上,佇立於碧潭兩岸,此有如長虹懸空跨越兩岸,成為本地主要特色標誌。站於橋上欣賞碧潭之美景,湖光山色、葉舟點點,把碧潭裝點得如詩如畫,這歷史悠久的遊覽勝地,為新店區旅遊主要的觀光景點。

景點資訊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新店路    營業時間-全日開放
 

 


新店陽光運動公園
 

 2009 年才完工的陽光運動園區,是碧潭周邊最新的一處主題景點。園區位於新店溪畔,是一個占地約20公頃的大型運動公園,緊鄰河畔的運動園區,隨處可以 見到多元的自然生態。園區內的設施相當豐富,除了基本的紅土跑道、沙灘排球場、兒童遊戲場之外,還有直排輪競速場、BMX越野自行車競技場,體力好的人還 能夠一路騎到「碧潭橋」,讓每個遊客都能痛快揮汗,享受運動的快樂。文靜派的訪客一樣可以在賞景中得到滿足,春季沿著一公里長的河津櫻花大道賞櫻、夏天時 分到生態池賞蓮花,抬頭看遠處一樣有精彩風景,「太空球之丘」追風草原永遠都有幾只風箏,競速爭高地徜徉在天空中。沿著河岸邊的自行車道還能一路暢遊到碧 潭風景區。 

結合新店溪上下游的溪州河濱公園和碧潭風景區等,成為帶狀休閒運動空間,規畫了5大主題空 間,最適合全家大小一同來遊玩。從碧潭一路延伸到陽光運動園區的水岸空間有適合全家休閒騎單車的河濱漫遊自行車道,園中有著健康新穎的特色運動設施,舒適 紅土跑道、國際標準沙灘排球場與越野自行車、直排輪競速場。而新設的兒童遊戲場更可以讓孩童安全嬉戲玩耍的空間,父母可以在樹蔭下的休憩椅,或是未來將營 運的戶外Cafe桌椅上安心的觀察照顧自己的寶貝;園區大面積的活動草坪,可以玩球,玩飛盤或玩風箏,享受到全方位休憩又達到輕鬆樂活動休閒遊憩效果。
 

景點資訊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安業路中安大橋旁(入口在安利街口對面)   營業時間-全日開放
 


 

烏來觀光旅遊包車行程   資料來源引用: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
 

烏來是臺灣北部著名的山地鄉,位於水源保護區,居民以泰雅族居多,南勢溪和桶後溪交流處,此處兩側山峰高聳,溪流蜿蜒而過,形成峻秀的山水奇景,以溫泉、台車、瀑布和雲仙樂園等聞名。

相傳『烏來』一詞原為泰雅族原住民的用語,意思是"溫泉",所以當地的溫泉也相當有名,泉質為弱鹼性碳酸泉,清徹透明。著名的烏來瀑布,瀑高約80 公尺,如白練凌空,聲勢浩大。此外觀光台車亦為烏來的特色之一,原用以運輸林木為主,現為遊客登山遊覽之交通工具,瀑布對面山麓的山地文化村為原住民民俗 文物館改建而成,介紹泰雅族原住民文化及風俗習慣,並展示昔日原住民文物,原住民歌舞表演更是文化村內的重頭戲。賞遊烏來,彷如進入世外桃源,人間仙境, 是觀光休閒的最佳去處。觀光旅遊包車


景點資訊  地址-市烏來區瀑布路34號   營業時間-全日開放


 
烏來溫泉觀光旅遊包車行程       
 

觀光旅遊烏 來四面環山,風景秀麗,河川、溫泉、瀑布、櫻花楓紅、賞鳥觀蝶、空中纜車、雲仙樂園觀光台車、山地歌舞、原住民文化等是本區的特色。山產、溪魚、溪蝦、小 米麻薯、竹桶飯、山胡椒雞湯、月桃飯、小米酒、主題餐飲,樣樣具備。此外,烏來四季有不同風情,在春天,烏來的山櫻花開滿山野,每年3、4月份是櫻花盛開 時期;在夏天,烏來沿途有許多戲水地點,是露營、野餐、烤肉、消暑的最佳去處;在秋天,可以觀賞區內多種植物轉紅的濃濃秋意;在冬天,不論是露天浴池或各 種養生療泉均能為您驅走一身寒意。

到烏來,一定要泡一泡溫泉,泉質有碳酸泉與碳酸氫鈉泉兩種,可選擇民營的渡假村或浴池,如果不想花錢,可以到南勢溪畔的公共露天溫泉,享受山野泡湯樂趣。

觀光旅遊包車


 

雲仙樂園(觀光旅遊包車)行程  
 

烏 來位在臺北市東南方約27公里,為新北市唯一的山地區,全區樹木青翠,清水長流,眾山環抱,聞名遐邇的烏來瀑布頂端源頭更是湖光山色,古木參天,林間雲霧 濛濛,彩蝶、蟬鳴、鳥語彷如世外桃源。但此美景因南勢溪懸崖峭壁的阻隔讓遊客無法置身欣賞,於是興起了空中纜車籌建計劃,藉著空中纜車將原始自然景觀完整 地呈現於國人眼前,又因美景天成,春夏秋冬的演替各有不同之美就如同仙境般,所以取名為“雲仙樂園”。觀光旅遊包車


景點資訊  地址-市烏來區瀑布路1-1號   營業時間-全日開放

 

 


 

鶯歌陶瓷博物館觀光旅遊包車行程

鶯 歌陶瓷博物館為全國首座陶瓷專業博物館,歷經3位縣長,耗時12年籌建,最後終於在2000年11月26日開館。陶瓷博物館的建築形式以清水模、鋼骨架、 透明玻璃穿透內外環境,使陶博館的空間產生無限延伸和虛實的變化,呈現質樸的美感,它襯托出博物館展品的重要性。博物館以臺灣200年來燒窯技術及常民文 化建構臺灣陶瓷文化的主體性和展示內容。同時更以教育服務為導向,結合資訊科技,塑造各種情境;讓陶博館成為知性、感性、可親、可遊的博物館。

傳統技藝廳說明陶瓷製作過程,並呈現早期製陶之輔助工具;2樓說明臺灣各地陶瓷發展的歷程及其特色,以及介紹臺灣陶瓷產品,具體呈現展出品的特色、 類型及用途等,充分說明產品和生活之間的關係。兒童陶藝世界是一個專為四到八歲兒童設置「土」的體驗區,這裡提供幼兒一個自由的空間,無拘無束的探討土的 世界;另一個是一個陶藝研習室,提供國內外陶藝家創作經驗文化交流的場所。未來世界館將陶瓷在未來世界的運用,以觀眾日常熟悉的物品,如假牙、電腦、電 話、行動電話、機車汽缸等等,闡述「陶瓷」由傳統中一件件完整的實用器物,演變為今日科技產品或生活物品的元件或材料。觀光旅遊包車



 
景點資訊  地址-市鶯歌區文化路200號
arrow
arrow

    優派租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